close

先前一直在別的團購社團看到有人再揪拉餅屋的團,但是我每次都會錯過~~~!!!讓我的怨念實在太深厚了,所以這次就自己下海(?)開團~~因為一直沒吃到,讓我的腦海都充滿邰智源,這樣好像也太奇妙惹~~( ̄﹁ ̄)

20150430-拉餅屋3

"拉餅屋"---顧名思義,最強大的當然是拉餅~~~~!!第一次揪拉餅屋的團,就揪到快30幾盒,自己也嚇一跳~XDDD

拉餅有兩種口味,有"地瓜"和"三星蔥",因為都沒有吃過,所以我兩種都有買,外盒的包裝也是頗有誠意,一盒四片,價格大約$100~120,這樣一片平均大概$25~30。

到貨馬上拆封煎來吃吃吃吃~~~!!!!!三星蔥的煎好一切開,滿滿的蔥味立馬飛撲過來, 裡面的蔥確實也不少~~

(((三星蔥拉餅本人如下↓))) ♡(*'∀`*)人(*'∀`*)♡

(((地瓜拉餅本人如下↓))) ♡(*'∀`*)人(*'∀`*)♡

兩個口味我都覺得蠻好吃的,跟想像中的好好吃程度差不多;兩個口味比較起來,我會比較喜歡吃地瓜的,因為比較少吃到地瓜餅,口味又不錯。吃到好食物就好開心耶~! (๑´ㅂ`๑)

arrow
arrow

    納塔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