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2017年八月的美國行

突然覺得要在失憶前寫下來

避免下次全部功課重頭來 :P

關於行前規劃、機票、訂房等等重要大事

讓我找回失憶的片段再好好記錄

-

話說從台灣抵達美國某某角落

真的是超遠

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我有萬能的睡功

到哪都睡好好好好

經過10多個小時的餵豬計畫

我們從台灣抵達舊金山了

由於下一班轉機的班次還要等待12個多小時

事前也思考在等待轉機的時間

到底是要好好再繼續睡飽飽好呢 ? 還是出去晃晃好呢 ?

後來決定先把行李廂上飛機

人就可以自由行走勒~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

----,

首先我們買了Bart ,要準備搭車去市區玩耍囉! 雖然我這麼輕描淡寫,可是花了好久好久才找到買票的地方,又花了一陣子才買好搭車的,總歸一句~生命總是會找到出口的!

不過如果出門旅遊很enjoy自己摸索,就跟我一樣瞎忙也是可以 ! (或是 可以參考其他部落客對於 BART詳細的分享 : https://goo.gl/Efj768

DSC03321.JPG

根據我的google天氣跟我:「八月的舊金山 天氣微涼 大概25°C左右」事實根本就不是我們想得如此單純,一走出去是涼~~颼~~颼~~的~~!! 體感溫度大概就是在很涼的秋天,

然後穿者短褲短袖+薄外套。嗯! 感覺還是很涼~~~(抖抖抖

不過第一天而已,我想我們擁有打不倒的熱情~吧?!!!(握拳

DSC03319.JPG

到了市區,我們買了 MUNI Passport 一日套票,一個人大約20美,可以搭舊金山最知名的觀光客熱愛之叮噹車(Cable Car)+MUNI的全路線公車們! 單程的叮噹車就7美,相較之下,買套餐一整個很超值唷~! 於是我們排隊前買了漢堡王填填肚子,本來是想要拍一張" 哇!漢堡超級無敵比臉大! " 但拍起來好像差不多,就不多聊了~ இдஇ

DSC03331.JPG

叮噹車我們排了一個多小時,聽說排隊隊伍如此就是正常的~~~(抱頭

後來發現一個搭車的好方法~大概只要等___分鐘吧! (迅速很多啊~欲知詳情,私訊我囉~)

DSC03366.JPG

 

DSC03377.JPG

叮噹車的終點站來到 Ghirardelli Square,聽說這裡是知名巧克力品牌的Ghirardelli最初的的巧克力工廠,當然一定要來吃吃巧克力和吃吃冰啦!  (〃∀〃)~♡   冰淇淋真的是超級超級甜~不過因為它是甜點,我覺得怎麼甜都很可以啊~

我個人是愛吃甜食的,不負責的參考值是我們兩個人吃一份覺得就甜的差不多滿了! (菸

DSC03387.JPG

DSC03390.JPG

DSC03396.JPG

不遠處就是漁人碼頭與Pier 39

DSC03397.JPG

DSC03433.JPG

惡魔島也很近~~ :)

DSC03422.JPG

走了好一陣子,我們決定要搭MUNI去金門大橋勒~~(Golden Gate Bridge)

有車票和搭對車,都是很長很長的故事~就不說了~  

最重要的是路都可以問出來的,中外皆然阿~~~(๑˘ ₃˘๑)

DSC03440.JPG

到了金門大橋,風吹起來很狂野阿,眼睛看到的陽光還真不是真的溫暖的。  (((*°▽° *)八(* °▽°*)))♪

感覺超神奇,看到地理課本裡面的地標本人~超酷炫!

DSC03447.JPG

DSC03470.JPG

又是另一餐的速食餐廳當一餐~ ( ̄﹁ ̄)

DSC03479.JPG

沒想到轉機時間可以做這麼多事情,超棒的! !

吃飽充電回到機場,好好休息~準備飛往下一個目的地囉!! ^O^

arrow
arrow

    納塔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