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*20140728-分店消息更新***

嘉義樂檸漢堡-20140728 門市位置04-02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記得有次騎車經過文雅街時,有股香氣迎面而來,讓我第一次看到樂檸漢堡,

但因為那天是要去別的餐廳吃飯,所以就先將樂檸漢堡放入口袋餐廳的行列,

這個週末想吃大漢堡所以就去吃吃看啦~

 

正好在市區溜搭,所以就直奔中山店囉!

中山店位置在野宴旁邊而已,很好找!

店的前半部的點餐區+廚房,後半部是室內用餐區,

旁邊用木板圍住的是往裡頭的通道,通道往內走是室外用餐區,

適逢寒流來襲,所以大家都在室內用餐!

室內位置大概20個吧,不是很大~

色調多以綠色+米白,看起來很舒適,環境也很乾淨!

點了兩份2X(多加一層)的套餐~準備開動囉!

  

來啦來啦~飲料先端上桌啦!(因為很冷,所以套餐飲料換別的熱飲啦~)

噗!兩杯乍看之下,是不是超像的~!!

左邊是拿鐵,右邊是唐寧英式奶茶,

奶茶蠻香的,喝起來很順口,糖包加一半就甜滋滋~我呷意啦!:P

  

‧雙層大俠漢堡寶-我點的~它好高!!! 用力壓扁還比杯子高一點!

應該帶尺去量看看有多高的! (殘念)

味道不是很鹹,不過剛好我也不吃重鹹~

麵包很Q有嚼勁~我喜歡!

肉很厚很實在,但是若吃重口味的人可能吃到後面會沒有什麼味道~!

‧辣牛大俠堡-上面多淋了辣肉醬,下面還是有兩層肉片,

加了醬汁之後也很對味,肉醬也很香,

有種說不出的香料味在嘴裡遊走~XD

哈,個人挺愛辣椒,所以我也喜歡它!

因為大家對辣的定義都不太一樣,我覺得辣得很適當~

吃完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! :P

 

薯條+10元可變大薯~一定要加!(要吃飽!! XD) 漢堡也一定要加大!(因為我就是為了大漢堡來的阿!:D 加到三層也OK,但也要加價啦~)

我覺得整體的氣氛不賴跟CP值都挺高的,

服務生態度也很好,當天還隨時補上熱茶祛寒~!

飲料感覺是換現打果汁比較划算!(但是那天好冷喔~)

看名片上寫的,樂檸漢堡於嘉義目前有文雅店、中山店、嘉基、新光三越,

文雅店是本店,但是有些店似乎只有輕食,吃之前記得先查清楚啦~

喜歡大漢堡的嘉義捧友,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唄! ^^

‧樂檸漢堡部落格 http://blog.thefreen.com/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納塔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